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2月22日,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借助莆田市妈祖文化研究院场地诚挚邀请VIP客户及其孩子合计30人,成功举办“冬日暖阳,情逸剪纸”主题答谢活动。

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举办“冬日暖阳,情逸剪纸”主题答谢活动

活动中,支行安排了剪纸教学、作品展现、现场提问和抽奖环节,大人与小孩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轻松、愉悦。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相关理财宣传资料,理财经理则推介近期资管、基金、保险等产品及投资理财知识,并与客户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共度愉快的周末。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银行与客户的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真诚与关怀。下阶段,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谢晶晶)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