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Bianews 12月15日消息,据张江地区消息显示,阿里半导体的“平头哥”将会正式落户张江。

11月28日,位于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域内,面积约3平方公里的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正式揭牌,首批入驻的企业和项目包括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等。

今年9月份,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CTO、达摩院院长张建锋宣布,阿里把此前收购的芯片公司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微)和达摩院自研芯片业务一起,整合成一家独立的芯片公司——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并宣称正在研制的神经网络芯片,计划将于明年4月流片。

通过工商信息注册发现,有一家叫平头哥(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已于11月7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1000万,且注册地正是张江。再通过股东信息来看,我们发现其股东发起人正是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且持股比例100%。

阿里平头哥落户上海怎么回事 阿里平头哥是什么?

阿里平头哥落户上海怎么回事 阿里平头哥是什么?

可以得知,入驻张江的阿里公司就是平头哥无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