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12月6日电(记者 史卫燕)记者从华菱钢铁集团了解到,华菱钢铁市场化债转股紧锣密鼓推进,短时间内实现增资落地。

据悉,华菱钢铁拟引入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华弘一号私募股权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平穗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6家投资机构,以债权或现金对下属控股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钢管(“三钢”)合计增资32.8亿元。

华菱钢铁子公司所获现金增资用于偿还债务,这将进一步提升其运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本次交易是华菱钢铁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资后,华菱钢铁仍为“三钢”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