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证报讯 (汤翠玲 记者 王宙洁)美联储会议纪要周四公布后,当日美三大股指终止三连涨,标普500指数跌0.22%,道指收跌0.11%,纳指跌幅为0.25%。

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只要就业市场和通胀数据符合当前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相当快”的加息感到满意。然而,他们注意到“货币政策并非处于预先设定的轨道上”,并重申了政策灵活的必要性。

标普11大分项数据显示,当日共有6个板块上涨,能源板块、材料板块涨幅超过0.5%,是当日表现较好的两个板块。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认为,市场命运将取决于全球贸易争端局势和美联储2019年的加息政策。

“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都将是确定牛市能否继续保持的巨大转折点。”Michael Arone说。

“会议记录似乎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天的声明一致。尽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但在明年加息之前,有必要对政策进行审查。”嘉信理财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兰迪·弗雷德里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