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证券时报报道,当前A股市场个股破发程度已显著超越前一轮市场重要低点。相关统计显示,在2016年1月27日沪指探底2638点时,沪深两市有130只个股出现破发,占当时两市2804只个股总量比例的4.64%,低于当前A股市场8.52%的破发个股占比。

近三年来,破发股持续攀升,最新破发股数已经突破300只,创2015年以来新高。2015年底破发股47只,2016年底破发股69只,2017年底破发股144只。截至最新,破发股数量301只,较2015年底增长5.4倍。分析人士表示,历史上每次A股市场“破发股”数量显著增加,都预示着可能已到达阶段性底部,有望迎来转机。后市究竟会如何演绎,且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