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据新财富报道,招商证券长期关注贵州茅台(600519)的分析师朱卫华表示,对于接近万亿元的市值,茅台业绩稳定增长,估值不贵,是价值型股票,长线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直到2020年,茅台的供求都会处于紧平衡中,茅台还有提价空间,业绩增速与估值水平相适应。对于茅台新董事长李保芳,朱卫华认为他战略思路非常清晰、行动力非常强,一方面继承袁仁国的管理文化,另一方面对系列酒大力削减无效品牌、聚焦主力单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