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方正证券:内外金融市场注定将难平静,跌宕起伏为阶段常态,国内货币政策不会“大撒把”,只能定向发力,系统性行情仍需耐心等待,结构性行情仍将是主基调,资金难推动大盘股之际,β空间弹性重于估值,“抓小放大”是市场无奈选择。受上证50下跌影响,昨大盘出现调整走势,创业板却一枝独秀,结构性分化明显,短线大盘继续震荡筑底,以时间换空间仍是主旋律。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电子、计算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底部成长股,回避近期股价连续涨幅过高股。

广州万隆;尽管从指数层面涨跌互现并没有太大亮点,但中小创局部赚钱效应却是可圈可点,结构性反弹继续如火如荼上演。不过操作上依旧不建议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过分激进追涨,因为真正的强势龙头几乎买不到,而跟风股能买入但基本都是“坑”,而随着4月临近尾声,展望五月我们认为市场很可能是机会大于风险,因为A股已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调整且风险释放也较为充分,短期即便难有强反弹,但进一步下行空间也不大,而随着中美谈判贸易争端缓和,再加上MSCI正式纳入A股窗口也渐行渐近,后市迎来一轮修复性行情值得期待。当然重点依旧在科技成长股这边,因为从近两日走势也不难发现,只要大盘摆脱风险区域,场内资金会不自觉的往中小创靠拢,而蓝筹在6月窗口期即使会有一波表现,但考虑到机构大资金的抱团力量已近乎瓦解,势难重演一轮趋势性行情。

东方证券:央行降准25日正式实施,将有效缓解资金面紧张形势,市场在监管层的温和表态下有望重拾慢牛走势,但考虑到中美贸易磋商仍有较大变数,资管新规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预计指数短期仍需时间震荡筑底,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均衡配置,继续持有政策扶持行业中的低估值绩优龙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