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四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四月特有的浓郁,邮储银行客户集体生日会又款款而至。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为1-4月份过生日的高端优质客户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客户们围着蛋糕许愿、唱生日歌、共话家常。支行为到场的每位寿星送上生日礼物,饱含着邮储银行对客户满满的祝福和感恩。在场客户均表示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现场温馨的氛围让王大姐感动得落泪,并连声致谢“我已经十多年没过生日了,今天邮储银行给我带来很大的惊喜和感动,谢谢你们。”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样的生日聚会,每次都给“邮储人”不同的感动。(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