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3191037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3月16日上午,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与长乐区政法委签订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协议,实现了全区18个乡镇综治保险全覆盖。区政法委赵峰书记、姜星建常务副书记、卓光榕副书记以及18个乡镇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公安局分管领导、派出所副所长、人保榕城分公司吴启凤总经理、邓远春副总经理、长乐支公司黄华寿经理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QQ图片20180319103715

签约会上,区政法委赵峰书记表示,社会综治险是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使遭遇盗窃、抢劫损失的群众得到相应的保险理赔补偿,各乡镇要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理念,认真落实综治保险协议相关规定,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让群众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长乐支公司表示,今后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重视社会公益事业,通过保险补偿功能,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推进“平安长乐”建设作贡献。

QQ图片201803191037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