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3月10日,邮储银行莆田文献路支行于九龙谷风景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周末的九龙谷人流集聚。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分发折页,向游客广泛宣传安全用卡、理财双录、异常情况应急处置、金融知识普及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

QQ图片20180313102943

随着银行卡信息泄露、电信诈骗、卡片盗刷等金融案件的频繁发生,普及银行卡使用的安全小知识,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成为银行从业者的责任与义务。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告知客户注意保管卡和密码,不要转借他人,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对于2017年起实行的理财双录制度,大部分消费者对此有不同程度的了解,但依然需要在客户群中进一步传播。理财双录制度有利于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厘清银行与消费者的责任,让消费者更清楚地了解产品的发行主体、收益水平、风险属性等内容,真正做到信息对称、自主选择、风险自负。邮储银行通过宣传有效加深了客户对于该制度的了解和认可,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黄倩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