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主题,开展了系列形式丰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1

据悉,自3月11日起,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即通过门店LED屏、海报栏,设置宣传专区,服务专员积极通过服务手册、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客户细致展示投保与理赔流程、所需资料、服务承诺及平安好车主APP的强大功能,让客户更加熟悉平安产险科技便捷的服务通道。不仅如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在平安好车主APP推出3.15权益日主题线上活动,通过3.15权益日竞答赢礼活动,提高消费者对车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围绕客户体验改善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2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3

与此同时,各级机构还纷纷派出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学校、农村,开展保险维权教育活动,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知识,并针对保险消费者知情权、自主选择权、依法求偿权等保险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基本权利展开宣传,为民众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15的活动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而平安产险于今年1月25日创新推出的“平安车险信任赔”服务,在3.15宣传活动中也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6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4

此外,3.15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在切实贯彻执行新升级服务的同时,还主动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服务体验日、座谈会等形式,邀请客户亲身体验车险信任赔服务、门店服务、“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等,积极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持续提升服务满意度。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5

在未来的经营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力围绕“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核心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服务体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王映薇/文 陈丽、张悦悦、马婷婷/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