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昨天晚间,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常振明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李庆萍为董事长,并聘任孙德顺为行长。

公告称,为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本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选举李庆萍女士为执行董事长,自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正式就任;在其就任前,常振明先生继续履行本行董事长职权。

因工作安排需要,李庆萍将不再担任本行行长。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孙德顺为本行行长,自中国银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正式就任;在其就任前,李庆萍继续履行本行行长职权。孙德顺所任本行常务副行长职务至其行长任职资格获中国银监会核准之日止。

2014年,来自农行的李庆萍接替了任职不到两年的朱小黄出任中信银行行长。据媒体报道,作为中国大中型银行中唯一的女行长,李庆萍的工作得到了“高度肯定”,业内有中信银行进入“李庆萍时代”之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