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金融CBD地段 更多箱型 更多选择

在这个越来越注重个人隐私的社会中,我们对“安全”越来越看重。有价证券、珠宝首饰、古玩字画、契约等贵重物品如何安全稳妥地保管?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信函、照片、证书等物品又如何安全存放?

保险箱硬广2

在长途旅行或出国的日子里,如何不再担心自己的贵重物品会遗失,安享幸福时光?

请把它们放心地交给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吧!由这家三次蝉联全国“百佳”服务网点荣誉称号的机构为您提供保管箱租赁服务,贵重物品安全指数直线飙升,再也不用患得患失,从此安心自在、高枕无忧,乐享轻松生活!

保险箱海都报广告画面

省中行营业部保管箱——您的贴心财富管家

保管箱租赁业务是指银行提供场所及保管箱设备并以出租方式租赁给客户用于保管贵重物品、重要文件、有价单证等财物的一种租赁性服务业务。具有以下特点:

1、先进技术 安全保密

保管箱库房全套设备先进,采用全球顶级安保技术设计制造,高级防盗箱体、先进电子报警设备,配备24小时电子监控通风、温湿度控制、远红外防盗、防水、防火等设备性能卓越,安全可靠,达到我国“银行金库”一级标准。

2、双重保险 安心无忧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保管箱拥有双重保险锁,两套不同的钥匙分别由客户和库房工作人员持有,只有同时使用才能打开箱门,任何一方均不能自行开锁。

3、租箱快捷 立等可取

凡持有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港澳台同胞、外国公民以及持有单位介绍信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办理,手续快捷简便。

4、品种丰富 选择性强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现有各种规格箱型可供选择,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具体箱型如下: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保管箱扩容改造全新面市

详询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87090288  87090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36号中银大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