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
分享

日前,专注于创新企业研究和评价的互联网投研平台爱分析发布了最新“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估值排行榜”。

本次发布的估值企业排行榜覆盖了金融服务集团、互联网行业、借贷、互联网证券和财富管理等众多细分行业。其中财富管理企业入围16家,较上次榜单新增11家,占比也提高至16%。

互联网知名智能投顾平台真融宝成功入围互联网财富管理估值排行榜,位列第七。

最新“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估值排行榜”发布

从左至右:CTO代里琦、CEO李强、董事长吴雅楠、COO张晓亮

真融宝理财平台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平台上线仅两年,投资用户达170多万,累计交易金额已突破270亿大关。如此高效发展的背后是真融宝四位合伙人深厚的互联网金融底蕴与丰富的网络运营管理经验。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博士拥有17年的海外投资经验,曾经担任信诚基金数量投资总监,管理公募基金规模逾200亿,在互联网财富管理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而真融宝其余三位合伙人均来自于百度技术团队,在公司担任产品研发与技术安全,有多年网络运营安全经验的真融宝CEO李强致力于解决平台技术安全问题,三人快速推进的实干能力也使真融宝成为发展最快同时也是最安全的理财平台之一。

真融宝在成立之初便推出了第一款“活期”理财产品,以高于余额宝3倍年化收益的高利率腾空而出。“活期”产品拥有“一元起投、随存随取”的特点,在真融宝业务体系中扮演营销的角色,几近为零的低投资门槛为真融宝吸引和积累了很多忠实的小额投资者,也将中小投资者带入了普惠金融的时代。对于平台来说,“随存随取”的规则背后则是真融宝强大的资金实力与严谨的技术研究实力,真融宝技术团队根据日常数据等资料,分析资产流动规律,以提前储备足够的资金运转,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理财服务的同时,保证真融宝平台的良好运转。

最新“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估值排行榜”发布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与通货膨胀的冲击,中小投资者的理财愿望愈加迫切,现已进入普惠金融的时代。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大众理财平台,真融宝致力于为用户开发安全的、简单化与个性化兼具的理财产品,帮助众投资者摆脱股票基金的复杂操作与余额宝银行的低年化收益。作为第一梯队的零售资产配置公司,真融宝虽成立最晚,但凭借着专业的投资管理技术团队与真正适合中小投资者的理财产品,在互联网金融企业估值排行榜中跻身财富管理行业前十,成绩斐然。相信在未来,真融宝将发展地愈来愈好,为普惠金融做出更多的努力与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互联网金融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