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
分享

8月24日下午,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上,网络媒体共促泛珠三角合作发展联盟成立。

记者了解到,联盟成立宗旨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力量,共同推动区域宣传与信息服务,实现区域信息资源互联互通,推动区域间媒体产业合作,扩大“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品牌影响力。联盟倡议: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媒体要发挥传播特色和优势,讲好故事,奏响泛珠合作共赢最强音;凝聚共识,为推动泛珠区域建设建言献策;合作开放,更好地为泛珠区域发展提供宣传服务;搭建平台,提升区域宣传与信息服务合作水平;推动发展,探索“互联网+”泛珠产业合作新模式。

联盟成立后,泛珠三角区域网络媒体将合力用好新版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合力探索基金跨省参与网络媒体产业项目运作新模式;合理建设“双创”网络平台,推高“双创”热潮;合力提升泛珠合作区域内的多渠道网络信息消费水平。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姗娜在致辞中表示,泛珠网媒通过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积极为泛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必定会当好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传播者、讲述者、推动者和引导者,我们通过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也一定会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故事讲得愈来愈精彩,使泛珠三角区域交流、协作、融合的声音愈来愈洪亮。

此外,高峰论坛结束后,主办方还将举办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网络专题宣传和网络采风活动。记者团将走访广东南沙、横琴、前海三个自贸片区,在行走中感受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的成果和蓬勃的经济动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互联网金融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