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保险新闻
分享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已为超强台风级,并可能于15日在闽粤沿海登陆,不排除其“莫兰蒂”绕过台湾直接登陆福建

此外,“莫兰蒂”登陆前后,恰逢北方有冷空气南下,两种系统交汇将酿出泼天豪雨,更让人担心的是,台风登陆时正值中秋天文大潮期,风、雨、潮碰头,会进一步放大台风的破坏力,将可能对我省有严重风雨影响,防灾工作不容小觑。

为切实做好防灾防损工作,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迅速部署,启动防灾防损应急预案,向各机构发布通知,提前部署防灾防损工作:

一是各机构成立以负责人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值班小组,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防抗台风落实情况;

二是对辖区内所承保的重点企业及预估风险较大的企业安排专人到企业进行走访,督促企业做好防台措施,减少保险事故发生的频率和降低事故损失程度;

三是分公司为全辖查勘员投保意外险,全力保障防灾抢险和查勘理赔顺利推进;

四是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并由业务员通过电话联系,短信、微信提醒等形式,告知客户市区易积水路段,提醒车险客户暴雨季节车辆安全行驶及停放注意事项;

五是向各机构发布台风紧急施救合作单位,确保台风来临时及时为客户提供救援。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查勘理赔各项工作准备,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保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