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据上交所网站数据,至1月2日结束,共有1223户汉商集团的股东预接受阎志发起的部分要约收购,这些股东预接受的股份数量达到5503万股,远超过阎志计划收购的2156万股,阎志完全可以买到期望购买的股份。

2018年11月28日,汉商集团第二大股东卓尔系掌门人阎志发起部分要约收购,拟以15.79元每股的价格要约收购2156万股汉商集团的股份,要约股份数量占到公司总股本的9.5%。此次要约收购完成后,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系)的持股比例达到39.5%,超过汉阳国资的35.01%,成为汉商集团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