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第二期)

目前全国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联网接入工作顺利推进。截至2017年6月19日,30个省份和新疆兵团均整体或部分接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开通327个地区和1870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现予发布。在首期发布的基础上,增加了167个地区和862家定点医疗机构。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最新地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上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附件:

1.开通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地区名单(第二期)

2.开通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第二期)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17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