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更好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网点综合金融服务效能,12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迎来乔迁之喜。大田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行长、大田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客户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片1

一年以来,在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关心指导下,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顺利购置、装修并乔迁开业。新址位于县城河滨东路,整栋大楼均为支行自有产权,总建筑面积1920㎡,毗邻当地高档住宅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圈配套完善,人流密集。

开业仪式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行长向莅临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大田县支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新老客户表示感谢,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大田县支行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敬意。同时,也提出对大田县支行乔迁新址后的期望,他表示,大田县支行立于新起点,要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发挥好邮储银行特色禀赋和优势,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入到实体经济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地方重要战略布局当中,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的试卷上写好“邮储篇章”,用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大田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表示,近年来,大田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民生”的经营宗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增加信贷投放,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不良贷款始终控制在同业较低水平,为大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伴随着上百只五颜六色的气球缓缓升起,大田县人民政府领导和三明市分行行长为大田县支行乔迁开业仪式进行揭牌,热闹的开业活动也吸引了当地百姓驻足观赏、热情参与。支行更是以此为契机,开展“积分换好礼”、“幸运大抽奖”、“开业存款送鸡蛋”、“大客户座谈”等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

新址立新基,新程启新篇。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乔迁开业,以新标准对网点设施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自身整体形象、服务功能、环境设施再上新台阶。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将坚持科学创新、高效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新时代大田县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