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高楼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千方百计寻找失主,并将钱款物归原主,受到了客户的衷心感激与肯定。

大堂经理同往常一样在支行营业大厅和自助银行引导客户,当她巡逻到自助银行边上时,发现在自助银行的台面上有个彩色信封,她想这可能是客户在自助银行取款后遗落在台面上,于是立即汇报给营业主管和支行长,并和同事们一起打开信封查看里面的物品,发现内有几百元现金。想到客户遗失钱款肯定很着急,该支行员工不敢怠慢,立即调阅自助银行当天的监控录像和交易记录。因为无法得知业务办理时间,该支行工作人员只能大海捞针一样一帧一帧地回放录像,最终锁定了遗失该笔资金的客户,并与客户取得联系。在与客户确认了信封的样式、颜色和信封中的现金数量无误后,当即将钱归还客户。客户钱款失而复得,对该支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其认真负责的态度赞不绝口。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小事出发,持续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莆田市高楼支行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文化内涵。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