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涉农产业跑出了“加速度”。而这背后,离不开金融的支撑。

“在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的帮助下,公司顺利渡过了难关。不仅放款金额大,连担保问题也替我们考虑了。”莆田某农业机械装备制造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

该公司是莆田一家本土科技型农机企业。政策红利下,公司订单增多。但由于资金周转不足,企业发展陷入困境。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对辖内企业摸排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融资需求后,主动联系企业主,为其量身定制了“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并迅速批核500万元贷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如今,在该行真金白银的支持下,企业增加了生产线,产能提升约25%。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近年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倾斜金融资源,帮助众多涉农企业主逐梦乡村沃野。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