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3月23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连江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会前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材料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该支委成员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从严管党治党,着力问题整改;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牢记“两个一切”;四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队伍建设。同时支行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进取精神、危机意识、创新推进,底线思维。

今后,连江县支行领导班子将牢记四点要求,在支行工作中持续贯彻落实,积极带领全体员工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开创连江县支行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