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邮储银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财商教育,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邮储银行福清支行邀请VIP客户参加银行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主要为货币起源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网点功能分区及模拟体验业务流程、辨别真假人民币、金融产品包括定期理财保险等产品知识宣传,有奖问答和分组竞赛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银行知识充满好奇,积极参与互动,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在周边社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该支行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开展更多的客户关爱活动,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