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播种绿色希望,传递邮爱公益

邮储银行福清支行:播种绿色希望,传递邮爱公益

3月8日至12日期间,该支部号召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参与福州团市委组织的“e起为滨海种棵树”线上植树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纷纷认捐,共计认捐树木110棵。通过线上植树洗动,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了全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3月18日至20日期间,该支部组织开展“美丽邮爱而生,梦想因爱绽放”邮爱公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夕,支部在腾讯公益发起募捐,支行员工积极参与捐款,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公益助学队伍。活动当天,支行本部及城区各二级支行员工在行领导班子的的带领下,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分成2个小组在支行周边主要街道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呼吁广大群众参加公益项目,为贫困学子助学贡献力量。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