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而立正当时,创新正当年”创新天使计划大赛,来自分支机构的7个优秀青年先锋团队参加了比赛,引起2100多人围观。

自2017年创办以来,创新大赛已成为太保青年的盛会,极大的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创新创业热情,释放出青春的无穷力量,展现了太保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大赛引领创新成果转化,历年大赛产生的优秀创新项目,与经营生产紧密结合,推动了工作方式方法革新,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力助推公司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创新大赛,围绕“客户体验最佳、服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愿景目标,参赛团队聚焦“创新共赢”核心价值观,从产品设计、服务流程、应用场景等多方面、多角度提出创新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路径、有方法、成效显著。经过激励角逐,评委团现场评估、打分,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以及多个优秀奖项。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峰参加大赛,赞扬参赛青年先锋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为公司发展贡献了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鼓舞广大青年员工:贴近一线、靠近客户,通过“深化创新意志、强化创新突破、固化创新成果、优化创新人才”的“四化”建设,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太保的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而立正当时,创新正当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创新大赛为三十周年献礼

(文/刘娟勤)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