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021年3月15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女职工业余生活,该行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主题烘焙DIY活动,支行共有35名女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授课,活动一开始烘焙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女员工们按照烘焙老师的指引完成每一个步骤的同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制作出一个个样式别致的蛋糕。整个活动现场就飘满了香甜的味道,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该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身心健康,让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更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