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从思明区地税部门获悉,今年1-11月,思明地税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125.58亿元,同比增收21.47亿元,增长20.62%。其中,税收收入入库71.94亿元,同比增收15.91亿元,增长28.40%,为思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引人关注的是,该区企业限售股减持股票交易贡献个人所得税15.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11.07亿元,增长276.06%。

据了解,思明区地税局加强辖区上市公司及证券交易所税源监控,积极展开税收调查及跟踪管理,特别紧密跟踪股票市场限售股减持这类重大一次性税源,对涉及减持的证券机构进行政策辅导,加强跟踪管理。

今年1-11月思明区地税局办理限售股减持清算退税业务25户次,共计退限售股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金额达3.02亿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