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父子制作50州美食地图 双关命名妙趣横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美食网站Foodiggity创始人克里斯•杜尔索(Chris Durso)和他的儿子卡梅隆•杜尔索(Cameron Durso)共同用食物为美国50个大州制作了系列美食地图,并采取双关语为之命名,其奇思妙想令人称奇。

美国父子制作50州美食地图 双关命名妙趣横生

起初,8岁的卡梅隆向父亲提议想要为美国各州制作美食地图。但是克里斯认为这个创意太过时了,于是卡梅隆又想到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为各州重新命名,于是父子俩便携手为看客们诚意献上“美味的美利坚合众国”这一大作。他们选用羽衣甘蓝(Kale)创作加利福尼亚州地图,于是“California”(加州)摇身一变成为了“Kalefornia”。父子俩每一副作品都像这样,既让人垂涎欲滴,又充满智慧与灵感。

美国父子制作50州美食地图 双关命名妙趣横生  

这项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克里斯甚至为它单独开设了一个网站。同时,他还制作了很多周边产品,将这些图像印制在T恤、海报和贴纸上,放在网站上进行售卖。(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食地图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