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一只叫杰克逊(Jackson)的拉布拉多犬陪女主人在泳池边练瑜伽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杰克逊全程无视主人优美的瑜伽动作,傲娇地背对着主人。

“傲娇”拉布拉多犬冷漠应对女主人练高难瑜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杰克逊从主人一开始做瑜伽准备时就跟在旁边转悠,随后在瑜伽垫边上坐了下来。期间,主人做了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但杰克逊始终不为所动,背对着主人优哉游哉地晒太阳,耐心等着主人练完。练到一半的时候,主人特意叫它的名字,试图吸引狗狗的注意力,但是,傲娇的杰克逊却装作没听见,继续盯着院子里的树看。最后,主人一只脚搁在杰克逊背上,用脚趾挠杰克逊痒痒,杰克逊才不乐意地回过头来看了一眼,但又马上转过头去了。

报道称,该视频拍摄地来源暂不清楚,但很有可能是美国,因为这女子曾在迈阿密和洛杉矶发过练瑜伽的视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