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美国一支鲸鱼考察队日前在美国加州海域拍到一段座头鲸宝宝被拒哺乳后发飙,冲妈妈大发脾气的视频。

不满妈妈不给吃奶 座头鲸宝宝“甩尾”大发飙

这支视频拍摄于7月2日。当时,一大一小这两头鲸鱼正加州德纳点(Dana Point)附近遨游时,这头座头鲸宝宝试图喝奶,但母鲸认为它已经喝得足够了,并拒绝再哺乳。但这让鲸鱼宝宝大为恼怒。

在视频中,人们可以看到一开始母鲸和小鲸鱼并排在一起的,之后它到了妈妈身体上方并喷水。观察员认为,这时候小鲸鱼已经开始愤怒了。而就在一瞬间之后,只见这只座头鲸宝宝开始将下半身整个抬起,然后猛地把尾巴翻出海面,并将其打在妈妈的身上。

据鲸鱼观察员称,幼鲸的行为被称为“甩尾”,是一个非常强烈的情绪信号,经常用来表达不满。在这种过程中,鲸鱼将整个尾巴甩向空中,然后猛烈地俯冲回水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