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叹为观止!英国港口现数万海月水母“染紫”海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英国德文郡北部伊尔弗勒科姆港口被数以万计的海月水母“占领”,使得海水如“紫色果冻”一样流动。专家称,如此自然奇观或因酷热天气而产生。

  数以万计的海月水母出现在伊尔弗勒科姆港口,使得海面呈现紫色。沿着海岸,相似的自然奇观不断出现。有专家称,出现这种罕见景色的原因应该是近来的炎热天气,海水变暖给水母大量繁殖提供了条件。据悉,只要不碰到其敏感部位,这种水母对人体并无大碍。

  当地一位50岁的女子感叹这种大自然的神奇时说:“我们只是最近才到这里来,没想到会看到如此奇观!而且当地居民在这之前也从没见过这种奇景。”店主珍妮特•卡恩(Jeannette Cann)在震惊之余拍下了这惊人的一幕。她说道:“虽然紫色的水面看起来很美很可爱,然而这些水母很多都濒临死亡。它们随潮水而来,却无法回去,最终会干死在海滩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