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自作自受!英国40岁女子玩婴儿秋千被卡座椅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5月21日,在英国德文郡的一座公园内,11岁的莱拉•罗伯茨(Layla Roberts)和体重超标的姑姑梅尔•埃利斯(Mel Ellis)一起玩婴儿秋千,不料被卡座椅中,引来不少围观者。最后在消防队的帮助下,她们才得以脱困。

自作自受!英国40岁女子玩婴儿秋千被卡座椅中

一开始,莱拉还向表妹炫耀自己能坐婴儿秋千,结果很快就被卡住了。于是,她向梅尔姑姑求救。梅尔先是口头指挥莱拉用双手撑起身体,脱离座椅,但没有成功。之后,她决定亲身上阵为莱拉做示范,结果也被卡住。不一会儿,她们周围就聚集了很多围观者。最后,她们不得不打电话向消防队求救。

梅尔说:“我们被卡住了将近一个小时,这是我一生中最尴尬的经历。消防队赶过来救了我们。当时,我还觉得很好笑。”起初,莱拉和姑姑一样,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但当所有同学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后,她就笑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