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未标题-1

广大男性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想体验一把穿高跟鞋走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纽约三名男子比利•普罗奇达(Billy Procida)、肯•阿盖恩(Ken Again)和乔纳森•鲁尼恩(Jonathan Runyan)应邀换上了各自女友的高跟鞋上街,狠狠体验了一把女生穿高跟鞋走路的不易。

换上高跟鞋后,三位“勇士”统统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如果迈出第一步。每个人都走得小心翼翼,东倒西歪。比利说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平衡力原来那么差,虽然顺利地过了马路,但他仍然拿不准到底应该脚跟先着地还是脚尖先着地。“女生是怎么做到没有旁人搀扶就能穿高跟鞋走路的?难道这就是女生们要成群结队出去旅行的原因吗?为了能相互抓着对方不要摔倒?”比利对此大感疑惑。

另一边,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双脚挤在一双淡粉色高跟凉鞋里,双腿僵硬,发誓自己再也不会嫌弃穿高跟鞋的女生走得慢了。

对高跟鞋的态度最为乐观的就数乔纳森了。只见这位“勇士”穿着显眼的红色豹纹细高跟,刚开始时,没走几步他就得蹲下来揉揉自己的脚,叫苦不迭。但适应了一段时间后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觉得高跟鞋穿起来虽然没那么舒服,但也没那么难以忍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