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非洲小食蚁兽命悬一线获救 与主人家8只狗成好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纳米比亚楚梅布市的兽医艾丽卡•范德雅格(Erika de Jager)救助了一只自幼丧母的小食蚁兽格蒂(Gertie),在她的悉心照料之下,格蒂很快便摆脱了丧母的阴影,恢复了健康,并且和它的狗伙伴们开始了幸福的新生活。

格蒂丧母后独自在野外游荡,被艾丽卡发现时,它已经严重脱水且命悬一线了。艾丽卡赶紧将它带回家进行了救治,并肩负起了照顾它的重任。在她的悉心照料之下,格蒂很快恢复了健康,而且还和家里的8只狗狗成为了好朋友。它们不仅一起玩耍,还经常一起外出散步,感情十分深厚。

艾丽卡说:“格蒂是我们收养的第二只食蚁兽。它经常和狗狗们在一起,所以它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它的伙伴们有什么不同。早上一醒来,它就会跑到门口等着我们带它出去遛弯,就和狗狗一样。格蒂很可爱,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而且它喜欢和我们待在一起。”

虽然,格蒂和狗狗们相处愉快,但终有一天它将回归自然的怀抱。不过,艾丽卡坦言,放格蒂重回自然对她而言是个艰难的选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