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大多数人眼中的拖拉机一定是笨重又丑陋的。然而,白俄罗斯的一组拖拉机却没有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因为它们会跳迪斯科,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白俄罗斯的明斯克上演了精彩的一幕:明斯克拖拉机厂的一些工人们通过驾驶拖拉机为新年的到来献上了别出心裁的“拖拉机舞”。

白俄罗斯拖拉机车队舞动庆新年 场面唯美新奇

明克斯拖拉机厂的雇员人数超过1.85万,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专家。2016年,该厂正值建厂70周年。为庆祝拖拉机厂的周年纪念日,工人们计划在2017的新年之际献出自己的心意:拖拉机舞。拖拉机的车身上装饰着霓虹灯,由专业的司机进行驾驶,在白俄罗斯国家学术音乐会管弦乐队的伴奏和观众们的掌声中,拖拉机车队依次表演了华尔兹、探戈,甚至还舞动了一小段迪斯科!

在夜幕的映衬下,装饰着霓虹灯的拖拉机星光般闪耀夺目,再配以专业的乐队伴奏,现场气氛在欢乐中透着一丝庄严和肃穆。有数千人冒雨参加了此次的拖拉机舞蹈盛典,拖拉机车队热情的舞蹈既展现了司机们高超的驾驶技术,又为新年的到来带来了欢乐气息,场面独具创意而又唯美新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