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萌翻!可爱拉布拉多犬见机为怀孕女主人取纸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一则拉布拉多犬见机为怀孕的女主人来回奔跑取纸巾的视频在网络上蹿红。视频中,见女主人突然打了一个喷嚏,这只拉布拉多犬便立刻横跨房间为她衔来纸巾,十分贴心。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将纸巾递给女主人后,这只萌萌的汪星人并没有走开,而是一边大喘气一边等待主人跟它“说谢谢”。看出了爱犬的心思后,女主人便轻轻地抚摸了它一下,作为奖励,画面特别温馨。

女主人说:“在我怀孕9个月的时候,我的宠物狗帮我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困难。”为此,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的研究人员曾做过一项研究,结果发现,小狗似乎可以理解主人错放东西的心情,知道应该帮忙寻找。这也表明,乐于助人不是人类的专属特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