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近日,一段13岁的菲律宾男孩赫尔克罗夫特(Elmejhon Hallcroft)在美国怀俄明州雪地中欢呼雀跃的视频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男孩身着夏装,场面十分欢快。

菲律宾13岁男孩被领养至美国 见初雪兴奋异常

据悉,13岁的赫尔克罗夫特出生自菲律宾,是一名孤儿,一个月前刚刚被一对好心的美国夫妇领养,在此之前,他从未见过雪。11月77日早上刚刚睁开眼,他就被眼前的冬日仙境所吸引,立马跳到雪堆里玩耍,身上只穿着短袖短裤,脚上穿着拖鞋。

对此,养母德文(Devon)开心地说道:“他看到雪,整个人又惊又喜,放学后的那天下午,他和妹妹们在雪地里一直玩到天黑。”

赫尔克罗夫特来到美国后,开启了许多人生初体验,包括第一次过圣诞节、第一次和小伙伴一起捣蛋、第一天上6年级等等,而他的养父母看到他的诸多成长也感到很欣慰,“来到美国后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初体验,这些经历将伴随他成长,这真是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