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泰国金刚鹦鹉追赶时速64千米摩托车 引网友围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泰国清莱府一名年轻的摩托车手拍摄到了一只鹦鹉追逐自己的画面。当时他的车速为每小时40英里(约64千米),这只鹦鹉试图跟上他的摩托车。该视频一上传网络便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据悉,该摩托车手当时正行驶在泰国北部清莱府的乡间小路上。他回忆称,一只鹦鹉突然出现在距离他身旁约100米的地方,然后飞过他的头顶,朝前面飞去。

泰国金刚鹦鹉追赶时速64千米摩托车 引网友围观

视频中显示,为了拍摄鹦鹉近距离飞行的画面,该男子一手骑车,一手拿出手机,而该鹦鹉大约飞行了2分钟就飞走了。该男子表示自己骑摩托车时从未经历过如此惊险刺激的时刻。

此外,据猜测,这只鹦鹉可能是一只宠物鹦鹉,是从附近的一户居民家中逃出来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金刚鹦鹉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