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女子晕倒在家中 3岁女儿及时拨打急救电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英国肯特郡的3岁女童伊莎贝尔•索利发现母亲晕倒在家中楼梯间。当时家中并无其他大人,她马上拨打了急救电话,很镇定地描述了当时的状况,使接线员大为惊讶和佩服。

伊莎贝尔用母亲的手机拨打急救电话后,两辆救护车迅速赶到她家,随行的有救护技术员罗斯•奥普林和护理人员马特•库珀。

奥普林称,他们对女孩与其年纪不相称的冷静感到很惊讶。当他们到达时,伊莎贝尔的母亲已经苏醒,能够为他们开门了。经过一些检查确定身体无大碍后,她被准许留在家中休息。

伊莎贝尔的母亲称他们一家人都为伊莎贝尔感到骄傲,但他们同样也很困惑,她小小年纪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当时伊莎贝尔六个月大的弟弟也在家中,伊莎贝尔甚至也想到了要保证弟弟的安全。

帕多克伍德医护中心首席执行官随后为伊莎贝尔颁发了证书,以嘉奖她的勇敢。家人们打算把证书摆放在伊莎贝尔的新卧室里最显眼的地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