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有些车的高配和低配差距不会特别大,无非也就是在配置上做做手脚,然而一些车型的高配和低配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差距很大,千万不要因为预算不够选择这些车的低配。(一些媒体也有责任,总是拿高配来说事,误导了很多消费者)

1:昂克赛拉1.5L

为省钱车主都后悔了,这些车的低配版真别买!

小编对于昂克赛拉的操控可以说能打个满分,但是我认为一台车的操控乐趣,还是得建立在一定的动力基础上的,不然推一小三轮的操控比法拉利都好,对吧?

昂克赛拉1.5L版本的动力确实有点过于肉了,117马力,148扭矩,和吉利金刚有一拼,起步的时候可以说真在平地上开出了爬坡的效果,高速上的超车也显得很吃力,小编在试完1.5L之后再试2.0L的,可以说两台车真是完全不一样。所以我建议,想买昂克赛拉的话,咬牙贷款都得上2.0L的。

2:思域1.0T

为省钱车主都后悔了,这些车的低配版真别买!

思域的1.0T我一直认为就是用来逗逼的,真的没有任何购买的意义。动力方面真的是全方位的落后,01加速的差距将近3秒,想想看,3秒,几个车身的差距了?

配置方面,1.0T的两个版本都是2个气囊,什么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更别想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什么的更是不可能出现。

而1.0T的最高配和1.5T的最低配仅仅差距2000块钱,和主流的1.5T自动豪华版也就差距12000块钱,买都买了,这1W2我认为不论如何你得想办法掏出来。

3:福特福睿斯

为省钱车主都后悔了,这些车的低配版真别买!

福特福睿斯在定价的时候我认为真的是费尽了心思,很明显就是把所有消费者全部赶往最高配的车型上。从销量的细分数据来看也确实是这样,车主们都无奈买了最高配。

原因在于福睿斯的低配真的太空了,ESP什么的除了顶配,其余的全部没有,什么GPS啊,大屏啊,巡航啊之类的,全部在顶配上,可以说除了顶配,其他的3个配置都被搬空了。所以切记,想买福睿斯,你一定要尽量买高配,买低配容易后悔。

4:宝马318

为省钱车主都后悔了,这些车的低配版真别买!

小编自己有台320,也算是经常在3系的群里混脸熟的类型,三缸的318上市的时候也参加了媒体试驾,老实说对它的印象实在不好,可能作为一个大排自吸迷来说,对三缸的机头有着本能的排斥。

在群里也认识买了三缸318的哥们,一开始他安慰自己没有肉车只有肉人,到后面也承认后悔,早知道应该拿着这个钱买ATS-L去,因为动力确实有点不够用,配置方面也有所欠缺,作为一款落地二十六七万的车来说,性价比真的太低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