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我们通过官方获悉,纳智捷全新优6 SUV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全新优6 SUV共提供1.6T/1.8T两款动力系统,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16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度调整,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预售13万-16万元 纳智捷优6 SUV 4月19日上市

预售13万-16万元 纳智捷优6 SUV 4月19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纳智捷最新的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而且全系标配LED头尾灯,使车辆外观更加的年轻、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20mm,轴距为2720mm。不同配置车型配备了不同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15/55 R17、225/50 R18,共有两种轮圈造型与其匹配。

预售13万-16万元 纳智捷优6 SUV 4月19日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将配备12寸屏幕并搭载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安全方面,将配备全景摄像头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1.6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8T发动机动力参数应与现况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而现款2.0T动力车型有可能将被取消。(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