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汽车频道>车市新闻
分享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荣威将于2017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7座中型SUV,其或将被命名为RX8。同时,荣威RX5还会新增一款新车型,其或将基于20T 手动旗舰版打造而来,配置上将更进一步。

荣威2017年新车规划曝光 7座全新中型SUV将上市

荣威RX5

现时关于荣威RX8的更多相关信息和图片都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获知荣威RX8将不会采用类似于荣威W5(参配、图片、询价)的非承载车身设计,转而会换上承载式车身结构,将更加注重城市驾驶,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指传祺GS8、哈弗H7L等国产自主中型SUV。

荣威2017年新车规划曝光 7座全新中型SUV将上市

荣威RX5内饰

同时,荣威RX5还将在2017年推出新增车型,其将进一步丰富更多车款可选,或将基于20T 手动旗舰版打造,内饰将新增大尺寸中控屏等。

荣威在设计团队的帮助之下,其实力可谓得到了脱胎换骨般的提升,再加上非一般的配置,自主品牌的实力在某些方面真可谓是比肩合资品牌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车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