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5月20日,随着福州金山大道肯德基与厦门浦南二路路肯德基正式开业,肯德基在福州与厦门双城店数同时突破百家。借此契机,福建肯德基也携手福州市鼓楼区园林中心,通过认养四棵二级古榕树,助力保护福建古树名木,参与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彰显企业责任。

从一家店到福厦双过百,肯德基已成为了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市民生活水平提升的参与者,更是革新生活方式的推动者,正如古榕树一般,深深扎根。

认养古榕树,保护地球“自然自在”

5月19日,福建肯德基联合福州市鼓楼区园林中心举行“认养一棵树”爱心认养古榕树仪式,通过认养四棵二级古榕树,养护古树名木,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理念。

肯德基福、厦双城双百店同庆 在闽认养四棵二级古榕 一起“自然自在”

肯德基此次认养的四棵古榕树编号分别为闽A00044、闽A00048、闽A00049以及闽A00238。其中闽A00044位于福州鼓西路鼓楼前遗址公园,其余三株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路双抛桥畔。四棵古榕在福州均有着百年以上的历史,根多且深,如一位长者扎根于深厚的大地,见证着城市的变迁。其中双抛桥旁的两棵古榕更是曾位列十大古榕和十大名榕之中。

肯德基福、厦双城双百店同庆 在闽认养四棵二级古榕 一起“自然自在”

福州因遍植榕树,素有“榕城”美誉,据介绍,肯德基此次借着双城百店庆的契机认养古榕树,也是寓意着品牌在福建的发展,犹如榕树一般,遍地植树,根深蒂固,融入城市,见证变迁。同时,也希望通过认养古树名木这一公益行为,结合肯德基多年持续在门店推行的包装减量、节能降耗、减塑行动等众多环保举措,鼓励更多人关注地球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可持续发展意识。

除此之外,肯德基还在餐厅举办了“循环青年咖啡渣工坊”活动,邀请消费者一同参与,利用咖啡渣混合营养土种植多肉小盆栽,为地球“充”植。同时,结合本次福、厦双城百店庆的活动,肯德基还特别推出使用KCOFFEE咖啡渣循环再利用制作而成的周边产品。将环保意义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鼓励消费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环保选择,一起守护地球“自然自在”。

双城百店齐庆,美味与爱始终相伴

1994年,福州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东街口开业;1995年,厦门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中山路绽放。深耕29年,福厦门店数同时突破一百大关,肯德基始终保持创新,用美食与爱陪伴消费者。

2021年以来,陆续在福州、厦门推出肯德基肉燕、肯德基鱼丸、福来橄榄茉莉花茶等本土化的区域菜单产品,将非遗与闽味带进肯德基,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在产品与消费场景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体验,除了更丰富更创新的产品线外,还创新咖啡吧模式,将KCOFFEE 咖啡吧开进福州、厦门的公园、医院、地铁站等,为市民提供轻餐饮服务;推出早餐车项目,让便捷早餐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肯德基福、厦双城双百店同庆 在闽认养四棵二级古榕 一起“自然自在” 肯德基福、厦双城双百店同庆 在闽认养四棵二级古榕 一起“自然自在”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热心公益,将爱的触角延伸至各个领域,开设肯德基食物驿站,将尚在保质期内的余量食物免费分发给有需要的人;开设肯德基“天使餐厅”,为残障青年提供平等发展的就业和晋升机会;设立“小候鸟基金”,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留守流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依托肯德基小书迷王国项目,为福州山区小学捐建图书角;开设传统文化主题餐厅,结合小K体验营,在餐厅开展福建茶文化体验活动、非遗肉燕体验活动,助推地方文化的传承…

肯德基福、厦双城双百店同庆 在闽认养四棵二级古榕 一起“自然自在”

未来,肯德基还将持续在福建开出更多的门店,服务更多消费者,也将在门店模式、装修风格、新产品等方面继续推陈出新,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时尚、活力、年轻化的消费理念。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