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资讯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傅心婕) 7月7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暨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交流会。福建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在福建分会场收看会议。

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上午10点,国家安监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准时开始,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主持会议。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下降,大部分地区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状况进一步好转;但下半年特别是三季度事故多发,又值暑期和灾害性天气明显增多的特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杨焕宁强调,各地安监局工作人员应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既要始终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又要积极稳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创新、监管执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科学技术和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福建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在福建分会场收看会议

福建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在福建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同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各地安监局代表也通过视频交流了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以期能够在下半年有力防范各类事故,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傅心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讲好中国故事
最新专题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