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书香满园

学校:水南小学 姓名:司人天佑 指导老师:李盛妹

“笔墨生傲骨,文章长精神。阅书千万卷,岂甘做常人。”从古至今,书香墨香一直被世人们所看重。因此,我校为传承“书墨精神”文化,开启“书香校园”活动。

微作文 水南学校 司任天佑 《书香满园》13850825627164

此项活动长期推行,且成为我校办校特色之一,学校对在各项“书墨活动”中按阶段对表现突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班级进行集中表彰,并授矛“书香少年”、“墨香少年”、“书香班级”等称号。在学习生活中倡导“与好书为友,与好字为伴”的思想,激发学生的认真读书和认真书写兴趣,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好写字,写好字”的习惯,为我们的终身学习打下基础。

微作文 水南学校 司任天佑 《书香满园》13850825627342

学校通过打造书香、墨香校园活动,掀起“认真读书、规范书写”的高潮,让书籍和书法为学生打开一扇窗,开启一道道门,丰富我们的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活跃我们的思维,陶冶我们的情操,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真正让我们沉浸到:书香悠悠,墨香浓浓的校园生活。

微作文 水南学校 司任天佑 《书香满园》13850825627471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