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规格高看点多 峰会签到现场与会嘉宾赞不绝口

海峡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昨日一早,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前来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各界嘉宾到现场办理签到手续,“峰会规格高、看点多”“福州空气简直太好了”成为多家参展企业代表脱口而出的赞誉。

孙国锋,是中国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快步来到签到台办理刷脸进驻手续并领取参展证和峰会指南等材料。他介绍说,太极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股的子公司。中国电科一直在持续推动国家信息化建设。

本届峰会上,孙国锋和他的100多名同事将在现场协助网信办负责维护整个峰会的信息服务工作,比如嘉宾现场刷脸注册、峰会指挥中心的运转、各个展区和论坛的信息化服务。一边语速飞快地介绍,孙国锋一边向记者展示了工作证和嘉宾证,“明天下午的电子政务论坛我还有一个主题演讲,连续参加两届的最大感受是,福州有关部门正全力将‘数字中国’的战略积极推进落实,太极在参与进程中也越来越有经验,服务水平正稳步提升。”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数字中国产业联盟和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成员,第一次来参加峰会,该公司在5号厅工业互联网展区5B03展位早早精心布展,一口气推出公司三大拳头产品:工业数据采集终端、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该公司市场部市场总监陈玉龙几乎每年都要到全球各地参加相关展览和峰会,“但像福州这样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高到如此高的规格和如此重视的程度是比较少见的,布展前期就已经体验到本届峰会的宏大规模和诸多新亮点。”连续数日的“打前站”虽然忙碌,但陈玉龙和该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监王焕等多位同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始终神采奕奕、十分健谈,匆匆告别前,王焕再一次补充道:“福州城市的干净程度很棒,空气质量也挺好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位嘉宾签到通道,终端都有一名志愿者引导服务,进口处都安排了一名安保人员,通道外围还配备了多名身着浅绿色工作服的志愿者负责接待问询。来自闽江学院的志愿者小黄介绍,每隔30分钟,外围引导服务的志愿者就可以换班一次,到附近志愿者小屋稍作休息。另据会务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峰会签到时间从上午8时持续到晚上10时,签到场地也从5日保留到8日,“因为每位来宾航班的到达时间不同,这几天我们将一直在这里为每一位来宾细心办理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