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座谈会现场。

海峡3月12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刘欢 吕少波) 掌声阵阵,暖意融融。3月11日下午,武警宁德支队在支队机关热烈欢迎被武警福建省总队和福建省妇联授予“模范军嫂”荣誉称号的曹秀霞同志。宁德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副处级调研员吴启明出席欢迎仪式,武警宁德支队张声宏支队长、陈志刚政委出席并致欢迎辞,全体官兵用鲜花和掌声向曹秀霞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座谈会上,陈志刚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向被武警福建省总队和福建省妇联授予“模范军嫂”荣誉称号的曹秀霞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一如既往支持丈夫郭培海投身部队事业,撑起了半边天,以自己的行动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好军嫂的时代内涵,传播了武警宁德支队全体军嫂的好形象。并希望她继续全力支持丈夫工作,主动为家庭担当,精心哺育儿女,积极追求事业,当好丈夫的“贤内助”,当好新时期广大军嫂的楷模。曹秀霞同志感谢组织对她的褒奖和关怀,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并表示一定感恩尽责,携手共进,以更好的行动支持丈夫的工作,为推动部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曹秀霞为部队官兵宣传中医知识。

曹秀霞同志,是武警宁德支队副参谋长郭培海妻子,系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计生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从事卫生管理工作20年,工作勤勤恳恳,锐意进取。两人成家十年以来,家庭和睦,相互理解。曹秀霞一边辛勤工作,一边照顾两个孩子,以她柔弱的肩膀支撑起全家的重任。

2010年10月,郭培海体弱多病的母亲在田间劳作时,突然昏倒在田地里,家里催其火速回家,当时部队有重要任务,郭培海只能放下家人坚守部队。妻子曹秀霞十分理解丈夫的心思,主动提出请假回老家照顾母亲。

2011年5月初,儿子在上海做心脏手术,作为父亲本该全程陪同和护理,但因部队当时工作繁忙而不便请假,住院期间全由曹秀霞照顾护理。她充分发挥身边资源,利用医疗工作的实际和有利条件,鼓励部队军医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多次协调宁德市急救中心到部队给官兵宣传防病知识和普及急救技能,节日里也经常在部队与官兵一起过节,给官兵们带去家的温暖。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郭培海曹秀霞一家四口。

丈夫郭培海,始终把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植根于武警部队事业,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入伍20年来,先后多次荣获嘉奖,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被武警福建省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次被武警总部评为“基层带兵标兵军事主官、3次被宁德市政府评为“抢险救灾先进个人”。爱情跟着警徽走,真情伴随爱同行。夫妻俩互敬互爱、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十年如一日,用真心和真爱酿就着平凡而又幸福的人生。

曹秀霞同志被武警福建省总队和福建省妇联共同表彰为“模范军嫂”,是对其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其丈夫郭培海同志的鼓励,更是对武警宁德支队全体军嫂们的褒奖,在部队上下营造出了“军属爱部队、无私作奉献,官兵爱家庭、岗位建功勋”的浓厚氛围,必将激发部队全体官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使命感和广大军嫂爱家庭、爱部队的光荣感。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节日里,曹秀霞经常到部队与官兵一起过节,给官兵带去家的温暖。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军嫂曹秀霞。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武警宁德支队官兵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丈夫扎根部队,曹秀霞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

武警宁德支队热烈欢迎“模范军嫂”曹秀霞载誉归来

曹秀霞利用所学知识,为部队官兵指导伤口包扎技巧。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