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福建省建科院转企改制正式挂牌

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健致辞

海峡网11月14日讯 (王帆宇)11月13日,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举行转企改制揭牌仪式,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至此,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建科院)正式由事业单位改制成为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也增加至1亿元。

这是省建科院发展史上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省建科院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所,创建初期职工仅13人,主要从事建筑材料的理化试验。经过60年的发展,如今的省建科院拥有1500名员工,2018年营业收入将超6亿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跨越式发展,曾先后被建设部授予“科技成果推广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正如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健所说,转企改制后,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城市建设、运营维护、更新改造一体化服务商的战略定位,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建筑科技成果,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绿色发展,帮助人们提高生活品质,为建设美好人居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建省建科院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