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程敏文:当好群众的“传声筒”是我们的责任

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屏山小学校长程敏文在完成好学校管理工作的同时,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了如何更好建言献策上。

程敏文说,去年他的提案都得到了落实,让他对今年提出的提案也更有信心。这几年,程敏文的目光放在了环保、环境、出行等问题上。“这些都和群众的生活最密切,也是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程敏文介绍,今年其中一个提案,就是关于地铁4号线增设站点的提议,希望为福州市民提供更立体的出行体验。

虽然平时学校的工作很繁忙,但程敏文从没忘记自己肩负着政协委员的职责。节假日学校放假,他就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实地调查。“在实际调查中发现,很多地铁站外的空间较拥挤,无法满足共享单车停放需求,这样就容易造成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的乱象。希望地铁建设中,能更加注重外部空间的规划。”

“关切百姓关注的问题,做好调研,当好群众‘传声筒’是我们的责任。”程敏文说,今后他将继续为民生鼓与呼,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