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专题地图 > 专题要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福建日报新媒体、东南网宣传报道十九大 被央视《新闻联播》点赞
1/5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福建日报东南网作为福建访问量最大的新闻网站,近期推出的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产品引发广大网友参与转发。2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对网站给予关注报道。

《新闻联播》在报道中说,这几天各地还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网站,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和东南网新推出的“大家一起来学十九大”等创新产品,短短几天,点击量超过千万次,还有很多海外侨胞留言点赞。

据介绍,“大家一起来学十九大”创新产品由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东南网联合制作,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引发网友大量关注。答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等内容设置,知识性互动性强,既能学习知识也有趣味。

东南网还制作《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时光》、《总书记,新福建向您报告》、《喜迎十九大 记录新福建》,以及《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寄语十九大》等热门专题,全方位、立体、全面报道宣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期间,福建日报两微一端,东南网、海峡网、闽南网及其两微关于十九大报道的总发稿数达3800多条,总点击量超过2000万。

1/5

1

来源: 东南网

2017-10-28 22:10

责任编辑:李牧晨
关键词